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5:16    作者:     点击:

   

    4月12日下午,学院2018年图书馆工作委员会议在行政楼六层会议室召开,院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副院长梁玉蓉主持。

    会上,学院图书馆负责人汇报了图书馆2017年的工作情况和2018年资源建设思路。全体委员结合《2019年图书馆电子资源建设方案》,从资源利用率、学科平衡、网络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建议,会议通过了《2018年图书馆资源建设方案》。

    副院长梁玉蓉强调,图书馆作为全院的文献信息中心,在资源建设、阅读推广、管理服务等方面肩负重要职责,图书馆的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充分提高资源利用率,科学配置文献资源,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做好文献资源的保障作用,为师生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