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18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8年09月17日 09:49    作者:     点击:

   

    2018年9月2日上午,学院图书馆在六层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下半年工作会议,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巡视九组巡视太原工业学院党委动员会及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馆员新学期新风气,努力工作,热情服务,筑牢安全意识,认真开展自查,不留死角,按岗尽职分责到人,做好安全工作,努力为全院师生提供安全稳定的服务环境。

    会议按照图书馆2018年工作计划,结合各部工作实际,对新学期开学和图书馆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部按照时间节点,抓紧落实,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同时要求各部认真组织学习学院和图书馆的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严格规范工作行为,履行工作职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