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报道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资源报道 > 正文
学问网全媒体自主学习库开通试用通知
时间:2017年10月10日 17:32    作者:     点击:

 

  试用时间:2017.9.22——2018.6.30

  访问地址:http://www.xuewen.net.cn

  资源介绍:

  《学问网全媒体自主学习库》是”学、问、考、练、答 “集一体的全流程管理学习服务平台。该数据库是国内首家MOOC慕课型数据库,具有强大的智能分析功能,提供主动推荐的服务模式,是学习服务的高端产品,有助于教学和学习。

  课程介绍:

  (1)大学基础课程系列:涵盖教育部规定的12大主干科目,课件内容根据权威教材编制为在校广大师生提供便捷的课程辅助平台。

  (2)考试辅导课程系列:涵盖会计类考试、法律类考试、考研类考试、公务员类考试、外语类考试等课程内容。

  (3)考研专业辅导课程系列:专门为跨专业考研的学生定制研发。包括考研经济学、考研教育学、考研心理学、考研中西医等课程。

  (4)智能测试中心:包括精品试题库,精选了各类考试全真试题、模拟试题,依托名师团队,提供权威的解析;拥有大数据技术平台,提供个性化的学习分析报告。

  (5)精品答疑、名师答疑、互动答疑。

  (6)学科咨讯:包括考试资讯和学科咨讯。

  希望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如您在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老师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