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报道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资源报道 > 正文
e搜中外文发现系统试用通知
时间:2018年06月11日 17:26    作者:     点击:

   

    e搜中外文资源发现系统(下称e搜)是北京一博千禧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项突破性服务,是一种可以提供图书馆馆藏资源、图书馆订购的电子资源以及开放获取资源和其它馆外资源、图书馆特藏资源等全部类型的中外文资源的统一发现与获取服务,为读者提供单一入口的资源发现与获取服务用户环境。利用e搜,读者只需使用单一检索框,即可在几秒钟之内检索到图书馆的各种电子和纸本馆藏、目录记录、期刊文章、数据库、报纸文章、电子书籍及其他更多资料。

   试用网址:http://esr.yibo365.net/

   试用时间:2018年6月7日- 2018年12月7日

   主题分类:综合 

   文献类型:工具,资源 

   揭示深度:全文 

   文件格式:其它 

   内容语种:综合,中、外文,含小语种 

注意事项:

    部分ie内核浏览器因为cookie问题会出现访问受限,解决办法:打开浏览器的“工具”-“Internet选项”-“链接” –“局域网设置” -去掉所有勾选,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