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新门户网站正式启用
时间:2013年06月28日 11:00    作者:     点击:

各位读者:

图书馆门户网站经过改版,现已正式启用。新门户网站的图书馆服务功能大大加强,具体体现为:

1、资源统一检索平台

资源统一检索平台将图书馆纸本馆藏与电子资源进行整合,读者一次检索就可将图书馆符合检索词的各种类型馆藏文献全部检索出来,同时列出获取全文的方式和途径。免去逐个检索系统、数据库检索的繁琐操作,大大节省读者的检索时间,提高检索效率。

2、在线咨询平台

在线咨询平台将图书馆与读者真正连接在一起,读者在利用图书馆过程中遇到任何疑难困惑都可以第一时间直接和图书馆进行咨询,提出问题得到满意结果。

3、最新上架图书检索

最新上架新书可以让读者不用到图书馆就能在校园网内掌握最新上架的新书、新刊情况。

4、我的图书馆

我的图书馆实现了读者随时在校园网内掌握在图书馆借阅纸本图书的情况,免去图书超期未还的烦恼。

图书馆新门户网站功能还有很多。欢迎读者登录网站亲身体验,并将宝贵意见建议及时反馈回图书馆。电子邮箱:tygytsg@126.com;联系电话:0351-3566726;联系人:孟利兵。

图书馆

                                                                                  2013.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