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院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4:57    作者:     点击:

 

     2018年3月4日上午,学院图书馆在六层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学院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内容的文件精神,要求大家增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按岗尽职分责到人,努力为全院师生提供安全稳定的服务环境。

    会议结合各部工作实际,对新学期开学图书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要求各部及时组织学习学院和图书馆的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制度规定规范工作行为、履行工作职责;并对每年春季开学前馆内公共区域例行卫生消毒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还强调新学期图书馆四项重点工作:第一,围绕教学评估指标及学院发展规划,努力提升教育服务职能;第二,加强图书馆基础服务工作,各阅览室保证准时开放、及时整架,努力提供更加有序的阅览环境;第三,加强智能化建设,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保障;第四,加强痕迹管理,责任到人。

    最后,全体馆员签订了《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图书馆安全稳定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