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报道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资源报道 > 正文
法源学习中心开通试用
时间:2013年09月27日 11:37    作者:     点击:

访问地址:www.lawy.com.cn

法源学习中心简介

法源将传统纸质法律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法律视频、司考真题等各种法律信息资源整合于同一数据库中,统一检索、查找,方便用户在法源学习平台上获取所需的法律文献信息。

通过法源学习平台,可以足不出户,轻点鼠标查阅所需要的各种法律文献资料,随时观看法律理论和法律实务名家课程,对法律学者进行课题研究,法律专业学生完善知识结构、扩宽知识面,提供有力的资源和技术保障。

●法源是中国最大的法律数字图书馆,拥有11万种法律图书;其他学科图书49万种。

●法源是中国最大的法律视频数据库,拥有1万集最知名的法学理论和法律实务专家视频课程(全部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

●法源是中国最大、最便捷、最实用的“一站式”法律资源搜索引擎,拥有3000万份法律文献(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外文文献)。

●法源目前拥有法律法规80万,案例120万,且保证定时更新。

●法源拥有法制方面主流报纸,保证您每天都能读到当天最新消息。

●法源拥有动态的学习空间,您能自主的制定学习计划,并智能的记录您的学习过程,为您提供畅所欲言的学习交流环境。

请师生积极试用,并将您的试用意见建议反馈给图书馆。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采编部。联系人:孟利兵、孙月媛。电话:3051586、3566726;电子邮件:tygyts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