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报道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资源报道 > 正文
“软件通”计算机技能视频学习数据库开通试用
时间:2013年11月25日 15:25    作者:     点击:

链接地址:

http://www.softtone.cn

软件通接说明

一、接图标:

二、接说明:

软件通”是通过计算机视频快速学习和精通掌握各种主流软件操作技能的自助式网络学习系统,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面向实践的大规模学习型视频数据库系统(POS DB——Practice Oriented Study Database)。

简称: “软件通”计算机技能视频学习数据库

三、软件通数据库简要使用说面(详细的使用说明请见网站上的【使用帮助】)

数据库有两种播放模式:

一是网页播放器播放(展开到视频的播放页面会自动加载组建,提示是否安装)选择安装SilverMediaPlayer即可。(推荐使用)

二是金桥独立播放器播放(需要在软件通首页面上安装【下载金桥播放器】)

该播放器相当于网络媒体播放器一样,安装完成后,可以在播放页面上选择金桥播放器,数据库会自动展开一个独立的播放器。在播放器中可以观看其他的视频内容。(需要较好的网络带宽环境)

请师生积极试用,并将您的试用意见建议反馈给图书馆。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采编部。联系人:孟利兵、孙月媛。电话:3051586、3566726;电子邮件:tygyts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