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报道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资源报道 > 正文
《ASME(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数据库开通试用
时间:2014年09月22日 10:01    作者:     点击:

数据库简介:

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 (ASME)(American Society of Mechanical Engineers)成立于1880年。现今已成为一家拥有全球超过125,000会员的国际性非赢利教育和技术组织。由于工程领域各学科间交叉性不断增长,ASME出版物也相应提供了跨学科前沿科技的资讯。涵盖的学科内容包括:基础工程、制造、系统设计等方面。
ASME数据库包含22种专业期刊,其中有19本被JCR收录。数据库通过AIP开发的Scitation平台检索电子资源,在此用户可实现对期刊、参考文献的浏览和对其他数据库的链接。
ASME期刊涵盖的学科包括: 基础工程(能量转换,能量资源,环境和运输,一般工程学,材料和结构) ;制造(材料储运工程,设备工程和维护,加工产业,制造工程学,纺织工程学); 系统和设计(计算机在工程中的应用,设计工程学,动力系统和控制,电气和电子封装,流体动力系统和技术,信息存储和处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