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党支部建设 > 支部新闻 > 正文
教辅单位党总支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学习
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8:33    作者: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1021日下午教辅单位党总支邀请联系院领导党委常委、副院长梁玉蓉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进行了专题党课学习辅导,教辅单位党总支科级以上党员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梁副院长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十九个专题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与工作方法以及学习贯彻落实要求方面进行了阐述。

梁副院长要求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在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体党员要不断提升境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发挥教辅单位党总支各党支部的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