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4月11日 10:26    作者:     点击:


2019年4月1日图书馆召开安全工作会议,认真落实学院保卫处关于“三项行动”工作的开展, 图书馆全体馆员参会。

学院图书馆属人员密集场所,会议强调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将安全工作提升到政治高度,始终保持对安全的高度重视,树立安全意识,遵守各项安全制度,严格实行图书馆安全管理三级责任制度、图书馆8小时以外带班、值班制度,坚持安全员、部主任每周四进行全馆安全检查。

此外,要求阅览室工作人员严格实行“三巡三查”,保安每小时定时巡视检查,记录检查情况,完善安全管理台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学院图书馆安全稳定运行。

会议要求各部门对责任区域进行安全排查,要求安全范围全覆盖,不留死角,努力为师生的学习阅读提供安全保障。图书馆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全体馆员都要树立“底线”意识,在日常工作中真正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谁在岗谁负责”,要求值班人员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做好安全检查和防范工作,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