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保卫处检查组对图书馆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17年10月10日 17:09    作者:     点击:

 

    按照学院《关于切实做好“两节”和十九大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9月30日下午,学院保卫处检查组一行5人对院图书馆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成员分四组,分楼层对图书馆消防通道畅通情况、密集书库、阅览室等各处的安全设施、消防设施、电源线路等消防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

    现场排查结束后,在图书馆会议室各小组成员就排查过程中发现的情况进行汇总。图书馆介绍了日常安全工作“三巡三查”的具体做法以及相应的应急预案,保卫处就消防安全工作排查中发现的情况以及应对措施及后续解决办法进行了说明,并责成专人负责尽快补充缺失的部分消防设备。

    最后,保卫处和图书馆参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职工消防安全教育与消防技能培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健全应急协调联动快速反应机制,强化联合排查消防安全工作,层层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形成一致意见。

                                       

                                               图书馆

                                            2017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