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图书馆举办万方数据专题培训活动
时间:2018年05月21日 09:45    作者:     点击:

 

    为助力我院师生开展学术研究,有效提高学院图书馆馆藏电子资源利用率、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图书馆携手万方公司举办以下活动:

一、科研论文写作的专题讲座

   题:万方数据新平台助力科研论文写作

授课教师:太原理工大学图书馆查新部主任曹娟

活动目的:利用万方数据库进行科研论文的写作,全面了解万方数据新平台资源及各种增值服务

活动地点:图书馆六层学术报告厅

活动时间:2018530 下午430

二、来万方学术圈,做实名认证学者享福利,助力科研交流

    万方学术圈作为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的一项增值服务,是基于优质学术内容的轻社交平台。

主要内容:学术文献分享、科研档案展示、文献个性化推荐、学术认知交流等功

活动流程:

1、万方数据学术圈注册成为认证学

2、在万方数据学术圈认领自己的科研成果

3、认领成功后将包含(成果、被引、H指数)的个人主页截图发送至官方活动邮箱(wangzx@wanfangdata.com.cn)即可参与评选活动

活动时间:2018516——2018716

活动目的帮助师生们进行成果管理、学术探讨与交流互动,更便捷快速地获得行业内新的信息发现、分析、运用,通过认证学者促进学术沟通交流,促进科研成果的产出。

奖项设置:认领万方数据近三年科研论文(成果、被引、H指数)最多的学者,设奖项若干以资鼓励。解释权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策划人:王肇煊

联系电话:13994275553

邮箱:wangzx@wanfangdata.com.cn

 

主办单位:太原工业学院图书馆

协办单位: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