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开幕式
时间:2019年04月24日 10:29    作者:     点击:


2019年太原工业学院“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开幕式于422日下午在图书馆六层报告厅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澜、团委副书记张佳、学生处郑兴华老师、图书馆馆长李惠、图书馆副馆长孟利兵出席本次活动。



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澜在开幕式致辞中谈到,2012年“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写入党的十八大报告,全民阅读连续几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我国自古就有崇尚读书的传统,国家对全民民阅读活动的大力支持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阅读环境。希望通过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的开展,提升全院同学的阅读兴趣,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通过阅读与大师对话,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

团委副书记张佳对2019年太原工业学院“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中的“校园演说家”主题演讲比赛、全国百所高校好书推荐活动、“阅读之星”评选活动、“静心读书一小时”活动、馆藏电子资源推广和“万方杯”数据库检索大赛等活动进行了介绍。

    开幕式上,对2018-2019年度太原工业学院“阅读之星”进行了颁奖,并由“阅读之星”代表王苗苗同学分享了阅读收获与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