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院长梁玉蓉到学院图书馆调研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0:19    作者:综合部     点击:

    10月9日下午,副院长梁玉蓉到学院图书馆调研,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梁玉蓉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对图书馆工作情况的各方面汇报后指出,学院图书馆在日常工作中首先要紧紧围绕学院发展建设需要,紧跟新时代高校图书馆建设发展形势,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一要加强图书馆资源建设,加强与系部的沟通,真正掌握系部师生的专业需求,采好书,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提供文献信息保障;二要立足学生需求,积极利用世界读书日、服务宣传月等形式开展服务育人的主题教育活动;三要提升馆员的业务能力,采取学习、交流等多种措施,进一步提升馆员业务能力和专业素质;四要继续推进图书馆建设,适应时代的变化,跟上学院发展的步伐,不断满足师生在教学科研学习过程中的新需求。

    座谈会后,梁玉蓉实地查看了图书馆的运行情况,并与在馆内学习的同学们认真地进行交流,对馆藏情况、图书流通、图书管理、图书使用、空间的利用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对存在问题现场提出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