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战“疫我在岗 服务在行动
时间:2020年02月28日 16:12    作者:     点击:

    2020新春伊始,一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役在全国爆发,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教育厅和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按照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图书馆党支部积极响应,制定《太原工业学院图书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图书馆工作方案》。

    图书馆党支部及时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和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准确掌握全体职工的健康状况,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院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承担任务。

    闭馆不闭网,科研不止步。采编工作人员积极联系数据库服务商开通免费使用权限,并通过QQ、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及时推广,为师生提供有效的资源指引和更便捷的电子资源服务,满足师生足不出户科研与学习的需求;联合超星策划推出“品读经典、全民战‘疫’”系列活动;宣传知网研学平台、超星学术资源、万方数据库、wiley等电子资源和平台,满足师生的学习、教学及科研需求;向师生推荐“美丽中国VR全景数据库”等数据资源。

    图书馆全体人员决心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积极发挥每个工作人员的能动性,顾全大局、服从安排,为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