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0年06月05日 11:12    作者:     点击:

    6月2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617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院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院长、院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梁玉蓉主持。

    会议听取了图书馆负责人关于学院图书馆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工作进展情况,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开展线上服务的状况。全体委员从学院图书馆的发展、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给出指导性的建议,对读者入馆管理、外网登录检索等如何进一步提高学院图书馆的服务水平提出合理化意见。

    梁玉蓉指出,学院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需要进一步合理规划,不断提升资源利用率,尽可能满足更多学科需要。在日常工作中要创先争优,提升服务水平、做好资源的宣传、推广,把常规读者服务工作再做细、再做实。梁玉蓉要求全体馆员在日常管理中要主动作为,积极发挥服务育人的作用,加强与各系部沟通,共同努力创建学院图书馆安全、文明、整洁、有序的学习环境。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2020年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