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法律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司法考试)模拟系统试用通知
时间:2019年01月19日 15:17    作者:     点击:

 

登录网址: http://www.fae.cn/fk

校内网访问:校内IP段已开通访问权限请直接访问

试用截止时间: 20190630

案例库简介: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模拟系统——司考考试考生备考常用工具。本系统根据最新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大纲而研发的在线司法考试模拟系统,本系统包含模拟考场、专题练习、考试大纲、重点法条、司考法规、我的题库、资料共享、法律文书八大功能模块,涵盖历年司法考试真题、海量模拟试题,考生可自由组合生成高度仿真试卷,真实模拟考试训练,也可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法理学、法制史、宪法、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刑法、刑事诉讼法、民法、民事诉讼法、商法、经济法、国际法、国际私法、国际经济法、司法制度与法律职业道德15门考试科目及其章节分类进行分科专项练习;系统精选2千余组重点法条,每组重点法条由法条内容、相关法条、法条解析及历年司法考试真题组成,涵盖了司法考试中有法条依据的全部真题考点,使考生轻松掌握复习重点。本系统具有试题自由组合、自动阅卷评分、试题解析、错题记录重考、单道试题和单个法条收藏等功能。

当前在做题中强化考点记忆的学习方法已成为广大考生备考的首选,本系统紧扣最新司法考试大纲并结合历年真题考点题型及题量,科学设置模拟试题和分值,是真正的仿真模拟考试系统,系统各模块数据全面、内容准确、编排合理、更新及时、功能强大,司法考试参加人员通过此系统仿真模拟答题可达到巩固考点强化记忆提高学习效率的目的,此系统已成为司法考试考生备考常用工具。

注: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模拟系统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均可致电4006728810咨询客服人员或加在线QQ1147408107咨询,也可访问法律家官网(www.fae.cn)在线提交意见建议。

建议个人使用时开通个人账号密码,方便保存试题,这样不在学校也可以登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