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开馆通知
时间:2020年04月13日 11:26    作者:     点击:

各位读者:

为了满足师生员工对图书馆服务的需求,根据我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文件精神,学院图书馆除了继续做好线上服务之外,兹定于2020年4月13日开馆。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二、相关事项说明

1.图书馆只提供借书服务,暂不提供还书服务,阅览室、电子阅览室暂不开放。

2.借书方式:

通过网络委托借书,借书流程详见附件“图书馆网上委托借书流程”。

三、入馆须知

1.借书读者入馆前请登录图书馆主页、图书馆微信平台,进行馆藏书目信息检索,入馆借阅时须提前向图书馆工作人员出示所借图书清单。

2.读者进入图书馆必须佩戴口罩,测温正常,登记信息后方可入内。

3.图书馆入馆处、借还处设置1米等待线,请有序借书。

4.借书完毕,请离馆。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0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