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iresearch(爱学术)资源开放活动通知
时间:2020年05月07日 10:01    作者:     点击:


2020420日,iresearch(爱学术)新版正式上线。伴随着世界读书日的到来,爱学术携手国际众多知名学术出版社,精诚合作、共同打造一场为期2个月的阅读盛宴——15余种外文原版电子书免费开放,不一样的饕餮,一样的狂欢。

iresearch(爱学术)是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打造的外文原版电子书库,旨在汇聚世界领先出版社的优质电子图书资源,为读者提供丰富的学术研究参考文献。目前上线电子书数量超过18万种,覆盖了人文社科、理工、医学等全部学科领域。

开放日期

2020423-2020623

开放资源访问指南

访问地址: https://www.iresearchbook.cn/f (建议使用360浏览器)

访问方式:

机构IP内直接访问;

机构IP外支持VPN远程访问,或通过CARSI登录访问。

查看资源:

电子书栏目选择“馆藏资源”:带“试用”标志的图书都支持原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