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百度文库(高校版)试用通知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09:09    作者:     点击:

 

试用链接https://eduai.baidu.com/

访问权限:校园网IP段内用户

试用时间:2021.4.16---2021.7.16

 

资源内容类型:全文数据库

数字资源类型专业文档、课件、教案、论文等资源数据库

学科分类高等教育、基础教育、资格考试、专业资料、实用文书、经营管理、工程技术、IT计算机、医药卫生等50余领域

资源数据简介

百度文库拥有行业领先的文档在线解析和播放技术,提供成熟完整的在线文档管理解决方案,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文档分享平台。已累计有效专业文档1.5亿份,认证合作机构4100家,认证个人30万,每天服务超5000万用户,已是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在线学习平台。覆盖31个主流细分行业,包含235个细分资料库。

已有15个在线文库特色的专业资源库,如百度优课(课件)(独家)、高校毕业生薪酬报告库(独家) 、全国考研专业课资料库(独家)等。在建资源库10余个,将联合传统资源生产商打造互联网权威专业资源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