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19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3月05日 17:02    作者:     点击:

 

2019223日下午,学院图书馆在六层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了吴刚书记和杨述平院长的讲话精髓,充分认识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新学期各部门认真学习学院图书馆规章制度汇编,熟知各项管理制度、岗位职责,以便各司其职,更好地开展工作;会议明确要求各部门对所负责区域进行安全自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责任区域内安全。

此外,对图书馆本学期如何进一步合理利用空间、拓展空间的使用、更好地为读者服务、认真做好资源建设等日常工作进行了部署,围绕“六个破除”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倡导创新工作思路,强调热情服务,主动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会议最后,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签订了《图书馆安全稳定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