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报道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资源报道 > 正文
科学文库开通试用通知
时间:2015年05月04日 09:57    作者:     点击:

 

数据库介绍:

   科学文库收录的内容最早可追溯至1951年,将图书馆下架的珍贵历史文献再现于读者眼前。科学文库共计34000余册电子书,分为科学、技术、医学、生命科学、人文社科、地球科学与环境六个学科主题包,涵盖了所有学科,其中收录了众多院士著作,代表了国内最高学术水平。为了将自身优质资源更好的呈现给读者,并可以有效的提升读者的利用率,科学文库平台支持手机和PAD等终端设备浏览访问。

产品特色:

众多院士著作代表国内最高学术水平

首次完成了国内科技领域全学科、高水平、专业数字内容的学术资源平台建设

高端科技学术专著在线阅读服务体验,流式版式融合技术支持PC 和移动终端

试用截止时间:2015-7-27

 

数据库访问网址:http://reading.sciencepress.cn/ 

 


                                           太原工业学院图书馆

                                             2015年4月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