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报道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资源报道 > 正文
Springer Materials开通试用通知
时间:2015年06月08日 10:10    作者:     点击:

 

一、     Springer MaterialsLandolt-Börnstein(简称LB)为基础,是全球最大的材料数据资源,是一个独一无二的高质量数值型数据库,内容涵盖物理化学和工程科学的各个领域。


     来自全球的专家负责对8000多种经同行评审的期刊原文进行审阅,经过评估和筛选后,将最有效的信息收入该库。

     Springer Materials囊括了160,000份在线文档,包括150万条文献引文,300,000种物质及材料系统,以及4,000种属性,每个季度都会扩充内容并更新。

二、试用期限:到201576日截止 

三、 数据库登录网址http://materials.sprin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