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报道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资源报道 > 正文
高教网考研互动精品课程试用通知
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7:46    作者:     点击:

 

访问方式:

   网址:http://www.higher-edu.cn

  1、校园网内:从图书馆网页链接进入网站或直接登录网站后通过导航按钮即可正常访问网站浏览视频。

   2、校园网外:使用在校园网内注册且登录过的账号登录网站即可正常访问网站浏览视频。

课程简介

1、考研名师公共课

    考研互动精品课程是以网络为载体,为广大考研学生提供最新的、免费的在线视频课程及导学、督学、助学服务。本套精品课程包含政治,英语一、英语二,数学一、数学二和数学三6个公共科目,覆盖全年基础、强化、冲刺阶段的所有阶段课程。力邀原国家命题组组长及成员教师作为主讲老师,并通过视频互动的方式给考生最生动,最正确的解题方法和复习方法。该套视频资源一方面为学生节省了报辅导班的费用,另一方面让学生不必来回奔波,足不出校就可以轻松学习,大大提高了考研的复习效率。

2、名校学霸专业课

    上百门考研专业课由各院校各专业学霸提供,涵盖了国内多数院校和专业,覆盖全国统考专业课(分值为300分)共13门;总时长超过400小时。由嫡系师兄师姐提供课程讲授,练习,答疑等服务。国内名校,重点专业覆盖率达80%。如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

    如在使用中遇到问题,请联系电话:18953817013    QQ:278996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