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党支部建设 > 支部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集中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09:55    作者:     点击:

1024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四层会议室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 4》是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先进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出共产党人不怕牺牲、淡泊名利、敢于吃亏、乐于吃亏等优秀品质,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后,大家一致表示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以榜样为目标,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教学科研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