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党支部建设 > 支部新闻 > 正文
副院长梁玉蓉到教辅单位党总支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排查工作
时间:2020年04月15日 15:53    作者:     点击:

 

    4月14日下午,副院长梁玉蓉,科技处副处长袁毅到教辅单位党总支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排查工作。

    梁玉蓉一行听取了基层党组织工作现状、特别是组织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落实情况的汇报;检查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制度是否完善、“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组织制度落实、党员作用是否发挥充分、党员的管理教育等内容;查看了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党组织班子的配备情况;谈到了各部门在特殊时期班子运行、队伍建设、工作落实等内容的推进情况,真正将基层党组织情况摸清、摸实、摸透。

    通过排查,副院长梁玉蓉提出教辅单位各基层党支部在日常工作中必须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严格党员管理与教育,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