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捐书献爱心,书香浸校园
时间:2023年07月03日 18:55    作者:     点击:


6月30日下午,图书馆在四层会议室举行了材料工程系2020731班学生吴江杰同学纸质图书的捐赠仪式。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振中、副书记刘菲、辅导员郝瑞飞以及图书馆馆长李惠、副馆长曹东、图书馆综合部主任刘荟参加了仪式活动。

2023年围绕“书香校园、共享阅读”捐书活动开展以来,全院师生纷纷为学院图书馆捐赠图书,捐出了各类图书。此次吴江杰同学在系党总支的倡议之下,捐赠《现代金融学》等书籍6000余册,内容涵盖经典名著、专业教材、党建读物等类型。

吴江杰同学这种行为展现了同学们的一种爱校情怀,慷慨捐赠的每一册书,都使更多的读者感受到阅读的快乐,传递出更多的爱校、助校的风尚,图书捐赠丰富了图书馆的藏书,为学院图书馆的纸本文献馆藏做出了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