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源素通”数据库试用通知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1:27    作者:     点击:


访问地址:http://yst.softtone.cn

试用时间:即日至2021年12月31日

资源简介:

数据库是由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开发的计算机软件素材学习资源数据库系统,目前包含办公模版、室内外建筑模型、开发源码、电子电路、宣传图库、UI创意库、图表库等资源,是构建在计算机应用领域的服务产品。“源素通”产品主要致力于“学”与“用”的实际结合, 打造课程学习、软件应用一体化数据库产品,提供高品质、多品类、更新快的素材作品服务平台,平台分为六个字库:

《模板库》提供完整、安全可用的精品模板素材,可满足不同用户群体对办公、学术、报告…等众多文件处理需求;“模板库”为用户提供多种类型模板,(PPT、Word、Excel…等)并提供多种应用型模板文件(工作报告、学术答辩、求职简历…等),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应用的目的进行选择下载应用。

《代码库》提供大量的源码实例,覆盖各种领域,向着综合性优质资源型网站全面拓展,在提供大量的精美、完整、经典的网站源程序同时,还能够与主体产品(软件通)结合,通过实例可以更好的学习如何建站,如何利用源码快速的完成正在建设的项目,利用代码库中的实例源码,可以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模型库》通过原创项目驱动教学模式,搭建学校与企业衔接的真实工作环境,库中拥有3DMAX设计模型,包括室内设计模型、数字沙盘建筑模型,角色模型,同时库中提供了多类型的建筑模型和贴图素材,可随时调用和下载。

《电子电路库》微电子电路模型素材资源数据库产品,包含各种微电子电路原理设计、PCB电路图设计的工程文件等素材内容,是构建在“电子电路模型设计的应用领域的服务产品。

《宣传图库》是以加强宣传、广告、活动、以及销售为目的所研发整合的设计图模板资源库产品,是奠基在广告学与设计上面,图库中汇聚了众多类型的宣传主题图片模板,包括海报、易拉宝、宣传册、展架等类型,并且库中提供多种格式的原创作品,适合不同软件应用者,包括PSD、AI、CDR等格式类型模板。

《UI/UE创意库》是面向网站、网页设计,对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的素材模版产品资源库。中新金桥打造的“UI/UE创意库”侧重于视觉效果,是面向UI/UE设计师、多种商业案例的项目实战模版素材产品资源库。

《图表库》是中新金桥基于用户学习、办公、管理、统计、分析等需求以多维度、多领域、多应用场景打造的计算型并且可视觉展示的图表资源数据库平台。

适用人群及专业:

行政、项目管理、营销、政府部门、经贸、金融、项目经理、行政、管理人员、市场营销等相关行业、广告设计、影视、工业设计、建筑设计、三维动画、多媒体制作、游戏开发、辅助教学、工程可视化、美术、服装设计、印刷、测绘工程、机械工程、建筑工程、家具设计、推销展销、出版物发行、编辑、播音主持、广播影视工程、服装设计、室内装饰、造型设计、机械设计、电路设计、建筑设计、包装设计、摄影爱好者、计算机软件工程师、网络程序开发、游戏软件开发、网站开发、网页制作、IT项目管理、软件实施维护、前端设计开发测试工程师、产品交互师、网站建设、软件开发、数据挖掘、数据库管理与应用、大数据分析、信息安全等相关工作。适用人群及专业

    注:在校注册的用户名密码在校外亦可正常登陆本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