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资产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读者指南 > 图书资产 > 正文
我院第八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3年09月29日 09:26    作者:     点击:

928下午,我院第八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图书馆多功能阅览室顺利举行。图书馆副馆长孟利兵、刘中阳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第七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常委以及全体图书馆管理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副馆长孟利兵老师发表讲话。他首先对第七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新一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能够从图书馆的利益出发,以读者为中心,服务广大太工学子。

第七届图书馆学管委主席张晓琦做了年度工作总结,回顾并总结了学管委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各项工作及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随后,58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纷纷表达了对竞选职位的认识以及未来工作的设想。

期间,大会为第七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并为年度优秀管理员及先进工作者颁发奖状。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现设办公室、勤工俭学中心、失物招领中心、文明监督部、学生阅览部、纪律检查部、宣传推广部、网络信息部、外联部、时代书友会、小广场英语等部门。此次换届大会,为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