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选书平台
网上选书平台
时间:2019年03月15日 11:06    作者:     点击:

图书馆网上选书平台

 

(点击“图书馆网上选书平台”链接后,请各位老师在打开页面选择“读者登录”,查找和选择“太原工业学院图书馆”,填写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即可进入选书平台。)读者公共账号、密码均为:tygytsg。

 

网上选书平台使用指南

1、读者点击“图书馆网上选书平台”链接后,请在打开登录窗口选择“读者登录”,查找和选择“太原工业学院图书馆”,填写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即可进入选书平台。

2、如何找书荐购

登录后,通过分类、搜索、排行、书单等发现好书,

点击封面进入书籍详情页,点击荐购,即可将此书荐购给自己的图书馆。

3、如何跟踪荐购状态

读者荐购后,图书馆老师在后台管理中进行审核,读者可以在【我的荐购】里查看荐购状态变更,最新动态也会及时推送到读者APP消息中心。

4、网上选书平台系部登录帐号及密码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