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资产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读者指南 > 图书资产 > 正文
第九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活动总结
时间:2014年11月03日 09:40    作者:     点击:

20141025上午,在主楼1002全体第八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委员及第九届委员候选人参加委员述职及分组讨论大会,会议第一项,由第八届图书馆学管委主席张明杰上台做述职报告,主席首先对会场纪律做了要求,然后对过去一年中自己的收获、经验、心得等与大家分享;然后从办公室开始,委员们依次开始各自对这一年的工作向大家做述职报告演说,大家对自己这一年工作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自己在这一年工作中的不足,以及各自部门有待完善的地方,希望第九届图书馆委员们能够进一步完善;最后一项是第九届图书馆学管委候选人分组讨论环节,各候选人按姓氏笔画的顺序依次上台对自己这一年在图书馆学管委的工作做工作总结,大家在讲台上自信满满,热情洋溢,在对自己一年的努力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几点不足,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努力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候选人演说结束是第八届委员们的提问环节,主要是对在以后的工作中遇到一些状况时的应急处理方法。

20141025下午在图书馆六楼学术报告厅,大会第一项由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并宣读大会纪律,此时第九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第二项,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大会嘉宾有图书馆副馆长孟利兵老师、借阅部主任曹东老师和综合部主任王利民老师,还有第八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主席张明杰、执行主席方卉、办公室主任蔡昱臣、副主席纽华荣、罗慧芳等以及各兄弟系部主席和分团委副书记;大会第三项,副馆长孟利兵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第八届图书馆学管委的工作,然后对第九届学管委的委员们也提出了几点建议,并希望第九届学管委能够向第八届图书馆学管委学习,认真做好自己工作,最后副馆长孟利兵预祝第九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换届成功;大会第四项,由主席张明杰做年度汇报总结,首先,主席张明杰充分表达了对一直关心、指导我们工作的院团委、图书馆领导、院学生会和各兄弟系部以及为学生工作辛勤付出的学生管理员的感谢;然后,主席分别从规章制度建设、自身队伍建设、校园活动总结和工作不足及展望这四个方面进行年度汇报总结;最后,主席希望第九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比第八届做的更好,并预祝此次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大会第五项,向优秀管理员及先进工作者颁发证书,这是对他们一年的工作最大的肯定。大会第六项,常委候选人上台演讲,大家在总结自己过去一年收获的同时,也讲述了自己以后工作的设想。然后进入中场休息环节。大会第七项,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大家按照姓氏笔画的顺序依次上台演讲,站在讲台上的他们自信满满,对自己以后的工作充满信心,最后纷纷表达对自己所竞选部门的不舍之情,并希望可以留下来。大会最后一项,进入全体与会人员投票环节,向自己心中最合适的人选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

会上,所有嘉宾及全体图书馆管理员认真听取图书馆领导的意见及将来的工作期望,并审议图书馆老管理员的述职汇报,最后选举产生第九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的新成员。

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第八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更是一个新的开始,第九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的委员们将会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为全院师生在图书馆提供更多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