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会议并完成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0年01月14日 18:14    作者:     点击:


2020年1月14日上午,学院图书馆召开全馆工作人员会议,会上图书馆负责人对2019年全馆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要求图书馆各部门要提早规划各部门的工作,对2020年全馆各项工作提前做好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准备,对寒假期间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布置,会议要求各部室会后进行安全自查。

    安全工作历来是图书馆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下午图书馆安全小组对全馆进行了寒假前安全排查,目前处于冬季供暖期间,安全小组成员着重检查了各个楼层的取暖设施,严防暖气漏水现象,做到隐患排查无死角。尤其对电路电线、消防设备等进行了安全隐患重点检查。通过检查确保图书馆用电、用水、防盗等安全措施到位,确保寒假假期期间馆内各项工作安全有序,以更扎实的工作、更奋进的姿态为我院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