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1:37    作者:     点击:

 

按照学院《关于组织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和开展自查阶段对照问诊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6日下午图书馆在四层会议室召开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会议,图书馆部主任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学习了《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十四五”期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关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通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 年)》《太原工业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大家认真对照《方案》内容和指标体系,对涉及到图书馆的相应指标与标准进行分析、讨论,深刻理解指标内涵。

会议要求切实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理念与标准把握准、理解透、落实好。各部室要围绕审核评估内容认真梳理近年来各项工作,整理相关数据,做到数据准确、材料翔实,针对指标中“审核重点”项目进行对照问诊自查,分析工作差距,为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前期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