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院长武有祯深入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7:57    作者:     点击:

 

3月16日上午,副院长武有祯深入图书馆,实地走访调研采编部、借还室及各阅览室,并就具体工作进行指导。

调研中,图书馆馆长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布局结构、馆藏文献资源、学生阅览情况、图书借阅量及服务优化等情况。武有祯与在馆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阅读习惯,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同时,对图书馆进一步加强空间利用给予了现场指导。

    武有祯指出,图书馆作为我院师生信息共享与文献资源传递中心,彰显了我校“知行合一、行胜于言”的内涵要义,要充分发挥信息共享与文献资源传递职能,为学院师生提供优质的文献信息服务;要充分利用图书馆的空间结构和文献资源,大力开展阅读推广工作,做成系列讲座,形成品牌效应,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提升图书借阅量和学生入馆率,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