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Web of Science试用通知
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6:12    作者:     点击:

 

试用范围:全校开通

试用方式:IP地址控制

试用时间:2021年04月12日-2021年05月11日

访问地址:https://www.webofscience.com

SCIE数据库位于Web of ScienceTM平台上,该数据库数据来源于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提供1945年以来的客观、权威的数据,共收录9,300多种自然科学领域的世界权威期刊,覆盖了178个学科领域,总记录数超过5300万条。期待该平台的开通试用能为我院的科研管理人员及信息分析人员带来帮助,把握课题的来龙去脉、最新进展、发展趋势(从大的方面把握课题,产生原创性的研究思路);同时,通过对检索结果的分析,从成千上万条的检索结果中找到那些关键的文献、重要的研究者、研究机构,发现本学科本课题的主要期刊投稿方向。

 

可供您参考的培训资料与视频教程:

推荐您关注Web of Science在线大讲堂clarivate.com.cn/e-clarivate/wos.htm,不仅有着相关的精彩实时直播培训课程,也有丰富的历史培训课件与录像供参考。

如果您对具体的操作步骤和实现方法有疑惑,几分钟的微视频

clarivate.com.cn/e-clarivate/wos_video.htm也能够帮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