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ScienceDirect数据库试用通知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7:58    作者:     点击:

试用链接:https://www.sciencedirect.com

访问通过IP授权控制。

试用时间:2022年6月13日--2022年7月12日

数据库简介:

ScienceDirect是全球领先出版公司爱思唯尔的全文数据库平台,是全球最大的科学、技术与医学全文电子资源数据库,提供2500余种学术期刊以及40000余种图书的全文内容。包括全球影响力极高的Cell《细胞杂志》、The Lancet《柳叶刀杂志》等。

爱思唯尔秉承严格的出版标准,遵循国际同行评议制度,提供全球顶尖的学术研究文章。提供覆盖自然科学与工程、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4大领域24个学科的优质学术内容,在ScienceDirect平台上可以浏览100余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学术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