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图书馆召开学生读者座谈会
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4:57    作者:综合部     点击: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五优服务”,学院图书馆党支部于11月22日在二层多功能研修室召开了学生读者座谈会,来自学院各系部39名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图书馆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本次读者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为提升学院图书馆的服务与管理谏言献策。参会的学生代表对学院图书馆目前提供的服务表示基本满意,就学院图书馆日常管理、资源建设、文献借阅、电子资源推广利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图书馆负责人及各部主任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最后,图书馆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对同学们提出的这些问题进行汇总,尽快拿出具体的整改方案,积极整改落实。同时希望同学们以后能更好地宣传图书馆、爱护图书馆、利用图书馆,使图书馆成为读者学习和获取文献信息的中心,最大限度发挥学院图书馆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