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院长梁玉蓉到学院图书馆检查指导复学开馆前准备工作
时间:2020年05月20日 17:52    作者:综合部     点击:

 

    5月19日上午,副院长梁玉蓉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复学开馆前图书馆各项准备工作。

    梁玉蓉详细了解了复学后图书馆开馆时间、读者入馆学习座位预约流程、图书借阅流程、疫情防控期间馆内消毒的具体办法,读者拟在馆学习的座位分布状况等内容,并到各楼层实地检查。梁玉蓉要求全体馆员认真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返校复学工作安排。在开馆前,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过细、过实地开展各项工作,为读者营造一个安全、清洁、整洁的学习环境;同时保障“线上”文献资源服务,完善服务功能,创新服务内容,不断提升读者服务质量与效率,力求图书馆服务工作有新发展、新突破。

    按照《太原工业学院返校复学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太原工业学院图书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图书馆工作方案》,图书馆定于5月25日起恢复有序、有限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