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6:30    作者:     点击: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28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409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3年党支部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接受党员评议。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检视,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对照党员标准和围绕参加主题教育情况、履行党员义务、参加组织生活、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等方面开展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

通过这次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员之间交流了思想,明确了自身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推动我院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