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掌阅精选平台试用通知
时间:2023年10月19日 10:25    作者:     点击:

掌阅精选是掌阅科技为高校用户定制的高品质阅读服务。掌阅所有图书均来源于正规出版社,全部经过版权方正版授权,提供包括Web网站、掌阅精选APP、微信公众号等多样化方式提供阅读。掌阅精选已为我校开通试用,包括精选出版图书资源五万余册,听书资源500集,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

PC端访问:https://se.zhangyue.com/channel/index?appId=09c360d5

使用方式:支持APP/PC端访问

资源介绍:

1.电子图书

1)掌阅精选收录了10W册正版电子书资源,其中近5年新书占比达到20%;书籍涵盖时政、社科、经管、文学、科技、艺术等等21大分类,细分为政治、文学、法律、经济、管理、历史、医学、艺术等60个分类,可以满足不同学科的阅读需求。

2)图书均由版权方正版授权,持续更新资源,年更新量为总量的10%掌阅精选与国内外500多家优质版权方合作,包括:三联、世纪文景、磨铁、中信出版社、果麦文化、中信出版社等。

3)优质出版资源,精选每一本好书包含14个全球及国内各大权威图书奖项包括国内的茅盾文学奖、鲁迅文学奖,国外的诺贝尔文学奖、雨果奖、银河奖、芥川奖,童书界的凯迪克大奖等;高分/畅销书四大平台(亚马逊、豆瓣、当当、京东)平均占比达85%以上。

4)千本党建书籍,全套新时代·新经典

“新时代 新经典: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电子书专栏”是中宣部授权的正版电子图书资源,共280种重点数字图书,100本听书,包括著作集、讲话单行本、论述摘编、工作生活经历、学习读本、思想研究、语言典故、案例选八个专题,涵盖政治、经济、党建、文化、社会、外交等领域。

2.有声资源

汇集经典有声作品、热门读物、名家解读、大咖课程等内容听书资源,包括10万集有声作品,730本名家解读。

种类覆盖面广,涵盖了文学、国学、励志、亲子儿童、人文社科、历史、军事、经管、英语、综合、评书、广播剧、新时代新经典、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