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党支部建设 > 支部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7:03    作者:     点击:


根据学院《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太工党发〔20197 号)要求,201942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四层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邀请基层代表、服务对象参加,提出意见建议,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图书馆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同时报告了上一年度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按照大讨论要求,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差距、定措施、明目标、补不足。各位党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针对本支部在大讨论六个方面问题的具体表现、个人思想工作中的具体表现,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认真听取了基层代表与服务对象提出的意见建议,达到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最终,评选出 “优秀”党员两名,其余党员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