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党支部建设 > 支部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19年05月28日 17:10    作者:     点击:

2019528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图书馆四层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规定和要求,大会根据议程报告党员出席人数、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后,进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在充分酝酿和推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基础上,根据《图书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委员3名。

会议结束后接着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书记,讨论了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的人选并明确了委员具体分工。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教辅单位党总支的带领下认真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三会一课”制度化常态化等工作,将党建与图书馆中心工作密切结合,统筹兼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转型发展和教学科研提供更好的文献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