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党支部建设 > 支部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参加教辅单位党总支集中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4:53    作者:     点击:

2019年11月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工程训练中心二层会议室参加教辅单位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总支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河南考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等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摘编》和《纲要》规定内容;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时代楷模》《榜样4》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当看到淡迫名利的“时代楷模”张富清深藏功与名,看到坚守初心的“第一书记”黄文秀把青春和生命奉献给了基层,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大家被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示今后要对标先进,学习榜样,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聚焦学院发展做贡献。

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起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开展共建、共享美丽校园环境卫生清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