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党支部建设 > 支部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0:57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落实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要求,4月6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四层会议室开展“学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从革命精神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党史百人百事》(上册)部分内容,怀着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伟大历史。采编部张文萍老师围绕“学党史 明事理 跟党走 做好本职工作”内容并结合自己岗位工作,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新中国革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带来的启示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交流党史教育的学习体会。

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有利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大家表示,要继承先烈精神,保持革命干劲,做好本职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转型发展的工作思路、具体措施和强大动力,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效向党的100岁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