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党支部建设 > 支部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4:52    作者:     点击:

按照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要求为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5月25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图书馆全体党员、入党申请人参加学习。

集中学习时,深入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并组织大家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交流讨论。借阅部曹东老师以“‘四聚焦’为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精准画像’--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为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及党史学习内容,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方面与大家分享学习体会。学习中,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期间讲话精神。

会上要求,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部门通过资源检索、推广等工作切实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利用党员先锋岗开展实践活动,在为师生办实事上尽心竭力,在提升自身修养上走在前列,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大家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立足高等教育新的发展阶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学院转型发展思路,突出工院特色,发扬革命精神,厚知力行,努力完成学院科研任务,创新图书管理服务工作,成为学院转型发展和内涵积极贡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