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党支部建设 > 支部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年03月22日 18:31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3月17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四层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教辅单位党总支档案馆副馆长孟利兵列席会议。

通过会前认真准备,会上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按照上级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要求对党支部2022年度开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工作以及意识形态工作,2022年存在的2个方面主要问题的整改情况等主要工作做了全面汇报。参会人员围绕主题,多途径、多形式认真检视和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并按要求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