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党支部建设 > 支部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参加教辅党总支组织的集中学习
时间:2020年06月05日 09:54    作者:     点击:

2020年6月4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209研修室参加教辅党总支组织的集中学习。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学院“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集中开展安全稳定专项排查治理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按照学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日程安排》的部署,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新中国70年国家治理体系的历史性成就和显著优势》。

 会议要求以各支部为单位,采取线上与线下、集中与分散、辅导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继续组织学习视频与材料内容,按部门分组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通过学习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提升党员政治修养,积极推进学院“深化治理年”主题活动,为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