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电子资源推广之世界艺术鉴赏库讲座
时间:2019年04月25日 19:34    作者:     点击:


2019年4月25日下午,图书馆电子资源推广之世界艺术鉴赏库讲座在图书馆六层学术报告厅举行。讲座由杭州推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老师主讲,我院部分学生到场参加。


17D60


讲座内容从发现美、欣赏艺术品、使用数据库等方面展开,结合绘画、历史、设计、生活、文物等方面的经典艺术作品,帮助同学们从作品中感受美,理解美,学习美。讲座期间展示了多幅画作,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艺术鉴赏能力。讲座最后,对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进行了详细介绍,以方便同学们检索、搜集相关资料。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在了解美、培养美感的同时,对世界艺术鉴赏库也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信息检索能力、感受美的能力,提升信息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