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图书工作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6:20    作者:综合部     点击:

        2019年5月13日下午,我院图书工作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519会议室召开。学院图书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学生委员代表及图书馆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常委、院图书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副院长梁玉蓉主持会议。

        会上,图书馆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图书馆2018年各项工作,就图书馆的资源使用情况做了认真的阐述和分析。会议提出了2019年图书馆资源建设思路。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学院图书馆在日常工作中如何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优化资源采购、深化学科服务、提高空间利用效率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会议认真讨论通过了2019年学院图书馆资源建设方案。

        副院长梁玉蓉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指出,学院图书馆日常工作必须“做细、做实”;资源建设工作畅通采购、宣传、推广、应用的渠道,特别是电子资源内容的针对性、专业性需要进一步加强;各系部、学科负责人需要根据专业、科研需求对所需电子资源提前规划,以保证资源需求得到最大满足、资源得到充分利用。副院长梁玉蓉同时希望委员们能够积极关心和参与学院图书工作委员会相关工作,及时汇集本部门师生的纸质图书、期刊、电子资源需求,帮助学院图书馆有效保障学院的人才培养,为教学科研提供文献信息资源,为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建设做出贡献。